每天都在安静吃瓜

米英,鸣佐,all叶,all一松,安雷,不拆不逆.以及太太们怎么都讨厌推荐啊_(:з」∠)_爱心都是马克用的或者特别特别喜欢正中红心,一般喜欢的都推荐希望更多人看看太太有多棒

【全职】原文爆粗口次数+呵呵总结

落天下:

(10/25 4:28AM更新了“滚”)

(10/25 5:28AM更新了“靠”)

(10/25 8:51AM更新了“操”“傻逼”“禽兽”)

(10/27 1:55PM更新了“次奥”“神经”)

(01/01 10:30AM更新了“麻痹的”)


闲着无聊搜了一下。范围为职业选手+蓝河+陈果

方便大家塑造一下人物性格什么的。

PS.至于滚/操/擦/呵 之类的单字在原文出现的数量的太多,不好找,所以不在总结内(逐步更新中)

再PS.下面出现的总结不仅是说出口来的,还有在心里默默骂着腹诽的,也被我算在内了


①我操!(附注:原文中没用过卧槽哦)

魏琛:8次

黄少天:2次

叶修/蓝河/刘皓/方锐/李华:1次


②我去!(附注:前期用的少,大概过了近一半之后用的才比较多)

黄少天:14次

包荣兴:8次

叶修:5次

方锐:4次

魏琛:3次

张家兴/肖时钦/吕泊远:2次

袁柏清/林敬言/张佳乐/杨昊轩/孙翔:1次


③我靠!(附注:黄少有几次说的是“我靠靠靠靠靠”)

黄少天:19次(附:另加“哇靠”1次)

魏琛:7次

蓝河/方锐:6次

叶修/陈果:5次

包荣兴:3次

罗辑/张佳乐/楼冠宁:2次

江波涛/林敬言/周烨柏/文客北/刘皓/许斌/袁柏清/任俊驰/田森/张伟/郑轩/吴启:1次


④你大爷!

黄少天/魏琛:6次

张佳乐:1次

(黄少其中的五次“你大爷”都是对苏沐橙说的)


⑤你妹!

黄少天:10次

魏琛:7次

张佳乐:5次

方锐:4次

蓝河:3次

叶修/杜明/林敬言/袁柏清:1次

(杜明的那次居然是对周泽楷说的 Σ( ° △ °\|\|\|)︴)


⑥我日!

魏琛:5次

蓝河:1次


⑦去死!(附注:严格来说,这不算粗口……吧?)

莫凡/孙翔/黄少天/陈果/魏琛/舒可欣+舒可怡:2次

张佳乐:1次

(莫凡的两次都是对金公主说的)


⑧不得好死!(附注:……诅咒类?)

魏琛:2次

黄少天:1次


⑨我擦!

黄少天:1次(附:另加“我擦勒”1次)

魏琛:1次


10.妈的!

魏琛:19次(附:另加“他妈的”8次,“滚你妈的”1次)

黄少天:6次

方锐:4次

刘皓/杜明:3次

郑轩:2次

韩文清/安文逸/张佳乐/吴启/赵禹哲/肖云:1次


①①畜生

叶修:2次

(全是用来形容魏琛的)


①②狗日的!

魏琛:1次


①③滚蛋!

昧光:2次

韩文清/方锐/蓝河:1次


①④妈蛋!

黄少天:2次

苏沐秋/李迅:1次


①⑤泥马

莫凡/方锐/魏琛:2次

叶修/罗辑/肖时钦/刘小别/陈果/刘皓/蓝河:1次


①⑥滚!

魏琛:24次(附:另加“滚吧你”1次,“你滚”2次)

黄少天:22次(附:另加“你快点滚吧”1次)

陈果:11次(附:另加“滚出去”1次)

罗辑/方锐:9次

张佳乐:3次(附:另加“你滚”1次)

蓝河/杜明:3次

叶修:1次(附:另加“滚吧你”1次)

孙翔:“滚开”1次

包荣兴:“滚吧你”1次

苏沐秋/楚云秀/邹云海:1次

(纠正,叶修的“滚”是对老魏说的。“滚吧你”是对叶秋说的。)


①⑦靠!

黄少天:54次

魏琛:40次

陈果/刘皓:16次

张佳乐:10次

叶修:9次

方锐:8次

蓝河:7次

包荣兴:5次

莫凡/孙翔:4次

肖云:3次

罗辑/楼冠宁/贺铭/赵禹哲:2次

林敬言/李轩/孙哲平/袁柏清/吕泊远/吴启/曾信然/武帅:1次


①⑧傻逼

魏琛/吕泊远/刘皓:1次


①⑨操

魏琛:7次

方锐/吴启/关榕飞:1次


20禽兽(附注:不算爆粗口?骂人而已)

莫凡/魏琛:3次

叶修:2次

陈果:1次

(除了叶修,莫凡老魏老板娘都是用来骂叶修的=口=)


②①次奥!

黄少天/方锐/杜明:1次


②②神经。(附注:神经不算粗口,但是据原著里说,“神经”是人身攻击,指比赛中)

叶修:2次(附:另加“神经病”1次)

贺铭:“神经病”1次。

吕泊远/黄少天:1次。


②③麻痹的(妈逼的)

肖时钦:1次(……)


PS.据统计,罗辑爆粗口几乎都是冲着包子的,剩下人爆粗口,85%以上全是冲着叶修的。蓝河应该是95%都是冲着叶修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自称“老子”:

魏琛:39次

刘皓:3次

黄少天:2次

叶修/林敬言/蓝河:1次


全文“呵呵”的次数:

叶修:144次(大都为普通笑、干笑、笑而不语和意义不明←最后的这个要看听的人的怎么理解的,基本上他们都理解成了嘲讽……)

魏琛:12次(大都是老谋深算笑、装深沉笑)

唐柔/方锐:8次(大都是普通笑)

喻文州/楼冠宁:7次(大都是普通笑,小楼有干笑,喻队……不明。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心脏笑起来背后的意义是什么。)

刘皓:6次(冷笑、假笑)

苏沐橙/陈果/林敬言/孙翔:5次(两妹子大都是普通笑,老林有干笑,二翔是冷笑)

黄少天:4次

包荣兴/周泽楷/张佳乐/安文逸:3次

乔一帆/江波涛/李轩/赵禹哲/蓝河:2次

王杰希/韩文清/莫凡/张新杰/袁柏清/楚云秀/肖时钦/于锋/杨聪:1次


总结:恭喜黄少获得爆粗口小能手奖章一枚(。)我觉得获奖的原因有四个,第一是话多,每次一说话就会自然而然带上了。第二是师承魏琛,被带坏了。第三是黄少几乎是最早出现的角色之一了,全文的戏份很多,说话的次数多,所以爆粗口的次数也就多了。老魏几乎是一半之后才出现的,方锐是大约三分之二的时候。要是这两个人出现的早点,结果就不好说了……第四是谁让他老是被叶修气到炸毛诶嘿

还有些人完全想不到他们也会爆粗口,比如老韩和小安的“妈的”,罗辑和江波涛的“我靠”,还有杜小明对小周的那句“你妹”(虽然是腹诽),也没想过叶修居然也自称过“老子”……

其实一开始只是想找叶修爆粗口的次数,后来发现叶神其实不怎么说脏话呢。

#因为一切尽在呵呵中#


热度(13780)

  1. 微草你爸爸。落天下 转载了此文字